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组成4个督导组对全市开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24 16:53
来源:拉萨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管理工作,确保完成年规上增加值增长10%的目标,220日至22市经信局成立4个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对全市8县(区)及经开区、柳梧新区工业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协调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每到一家企业,督导组成员都带头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按照区、市、县(区)安排部署,严格落实返藏人员规范隔离14天的要求,切实做好厂区消毒工作,避免员工聚餐,做到出入厂区人员管控和体温检测,建立相关台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拉萨市经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