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重要活动

市企业党工委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16:55
来源:拉萨工信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下拨慰问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有关工作要求,拉萨市工信局(国资委)党组副书记何黎同志带领政工人事科工作人员深入到国有及改制企业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基层党组织、困难党员和特困群众,他们送去了慰问金9000元,切实把上级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基层党组织和困难群众心坎上。

    何黎同志一行每到一家困难老党员和特困群众家中,代表局(委)党组与他们亲切交流、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子女就业等情况,对他们曾经为企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不忘初心,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老党员、老职工的先锋模范作风,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为社会稳定贡献力量。同时嘱咐改制企业负责人要继续关心他们的冷暖。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一行来到改制企业荣恒服装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党支部书记索郎同志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何黎同志关切询问公司生产经营和职工待遇等情况,她在肯定公司支部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求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努力寻求企业转型等改革发展新渠道。

责任编辑:拉萨工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