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重要活动

工信局(国资委)开展雪顿节期间 党风廉政建设督查

发布时间:2018-08-20 11:15
来源:拉萨工信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拉萨雪顿节期间,市工信局(国资委)着力抓好督察,切实作好节日期间的廉政纪律和安全生产、维稳工作,此次督查由市工信局(国资委)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副主任)次旦贡觉同志带队,通过明察暗访的方式,深入10家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廉政纪律和安全生产、维稳督查工作。

督查组紧盯节前会议部署各项工作任务,坚持聚焦主题,制定督查表,避免“蜻蜓点水”。特别是在暗访过程中,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陪同接待,直奔企业、直插现场)工作法,力求掌握真实情况,发现问题症结。督查组还围绕重大项目建设、作风建设、深化国企改革、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工作组织开展明查暗访活动。并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不到位、相关方案未建立等问题要求企业进行整改,为营造企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拉萨工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