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重要活动

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天堂电影院” 爱国主义主题电影放映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4-02 15:57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好文化领域扶贫工作,市电影发行放映培训中心与分众晶视电影传媒合作,在我市各县(区)学校面向青少年学生开展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天堂电影院”公益共建活动。目前,电影放映工作开展顺利。

据悉,此项活动从2018年11月30日开始,截止今年11月30日,预计安排影片40场,旨在以为学生提供电影观赏机会为契机,传播电影艺术和文化,增进学生间的文化沟通与交流,对青少年进行电影艺术传播和熏陶。 

据了解,市电影发行放映培训中心就此次活动专门成立了工作专班,并严格按照电影展映活动的统一安排,为本次活动甄选出《我的老兵爷爷》《我的警察爸爸》《少共国际师》《雷锋在1959》《尖刀班》《青青的长征》《五台山英雄儿女传》七部影片。为确保电影的安全放映及质量,市电影发行放映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利用我市各县(区)农村公益电影工作微信群,对电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时监督和管理,积极与相关教体局、学校协调各项工作。在放映过程中,严格按照放映规程安装调试、布局线路,确保学生在观影过程中的安全。每完成一次放映,工作人员在微信群里对放映工作中好的做法进行鼓励表扬、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指正。

据了解,截至目前,市电影发行放映培训中心为青少年学生放映电影共计29场,6000余人次观影。

责任编辑:李林锋

责任编辑:李林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