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拉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1 09:45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0日,拉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拉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吴亚松出席并讲话。

副市长张永林主持会议。

就推进《拉萨市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各项工作,吴亚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识做好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党管青年的重要原则,全面把握《实施方案》的内在要求。二要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实施方案》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突出青年思想引领,推动青年更好发展,优化青年服务质量。三要健全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青年工作的新合力、新局面。要建立健全责任落实机制、协同推进机制、舆论宣传引导机制。

吴亚松强调,党的青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面向的是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市委对全市青年工作的部署要求,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加倍的斗志、加倍的努力、加倍的担当,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脚踏实地加油干、开创思路创新干、带着问题务实干,努力开创拉萨市党的青年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拉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草案)、拉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名单(草案)和拉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1年度工作要点(草案)。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