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告

2019年度拉萨市绿色发展试点企业 拟认定企业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05 16:19
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拉萨市绿色发展试点企业评价认定办法(试行)》及《关于做好2019年拉萨市绿色发展试点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拉绿工发〔2019〕3号)等文件要求,拉萨市绿色工业专项推进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拉萨市绿色发展试点企业评价认定工作。经申报单位申报、地方审核、我办形式审查、专家评审、我办会审并报拉萨市绿色工业专项推进组审定等程序,现将拉萨市绿色发展试点企业拟认定企业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2019年11月5日至2019年11月9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与拉萨市绿色工业专项推进组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891-6387528。

2019年度拉萨市绿色发展试点企业拟认定企业名单

                                             拉萨市绿色工业专项推进组办公室(代)

                                                      2019年11月5日

责任编辑:市经信局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