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告

拉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工作说明

发布时间:2019-11-18 11:50
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我单位根据贵局关于权责清单动态调整的通知要求,梳理涉及我局的权责清单,现就涉及我局的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情况说明如下:

一、总体情况

我单位在今年3月份机构改革中,从原来的拉萨市工信局(国资委),分设成立拉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和拉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现根据通知要求和责任清单,我局认真梳理研究涉及我局的权责清单,并由相应的业务科室进行动态调整。

二、具体调整情况

原拉萨市工信局(国资委)原有行政权力35项,其中:行政许可1项、行政处罚16项、行政检查:1项、其他17项。涉及我单位的行政权力18项,均未调整。

现我单位共有行政权力18项,其中行政许可1项,行政处罚13项、行政检查:1项、其他3项。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