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告

关于建立市经信局县级干部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1 11:43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市管县级干部、各联系党支部: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落实党组书记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切实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现就建立市经信局县级干部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深入联系点调研指导

各县级干部每年到联系点开展调查研究、指导工作一般不少于2次。要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党员和群众座谈会等方式,了解联系点工作情况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积极帮助联系点理思路、找差距、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针对性提出指导意见。各县级干部每年至少要确定一个研究课题,至少撰写1篇有分析、有见解的党建工作调研报告。

二、交流总结工作经验

党组每年召开一次党建工作联系点情况汇报会,交流工作,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和不足,努力把联系点建成示范点,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各联系党支部要规范填写各县级干部基层党建工作联系指导记录,及时、规范地记录联系领导到联系点工作的实际情况,积极主动向联系领导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三.党支部建设纳入考核

抓党支部建设情况将作为评判党员领导干部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依据,局办公室要及时向市委组织部汇报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落实情况。

附件:1.拉萨市经信局县级干部基层党建工作联系表

2.拉萨市经信局县级干部联系指导基层党支部工作记录

中共拉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

2021年3月19日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