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告

拉萨高原炊具发放仪式在林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11 18:45
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11日上午,拉萨高原炊具发放仪式在林周县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向林周县甘曲镇、松盘乡农牧民群众发放2288套高原炊具。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陈建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索群主持。市总工会、市经信局、林周县人民政府,林周县相关单位、各县(区)、(园)区经信部门负责人,林周县农牧民群众代表共70余人参加。

陈建平指出,高原地区多功能炊具产业培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重要举措,是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作出“结合西藏实际,围绕群众需求,按照好看、好用、便宜的原则,研发推广高原型压力锅产品”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是落实区市党委、政府为群众排忧解难、为民办实事的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高原炊具走进千家万户,必将在惠民生、暖民心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陈建平强调,高原地区多功能系列烹饪炊具项目是一项提高群众生活水平的重要民生工程,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执行好区市两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生活。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创新机制上有新突破,在工作推进上有新作为,在扶持政策上有新举措,为企业做优做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西藏尚厨炊具科技有限公司要着力在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品质量、强化品牌建设、提升产品竞争力上下功夫,要加大研发力度,加强技术创新,加强营销宣传,讲好产业故事,为广大群众提供“好看、好用、便宜”的放心产品。

发放仪式后,陈建平带队向甘曲镇低保户及防止返贫监测户等4户农牧民群众,赠送了高原炊具并进行了慰问。西藏尚厨炊具科技有限公司对农牧民群众现场开展了高原炊具使用培训。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联合各县(区)加大全面推广高原炊具的发放(和应用)的力度,并同步开展专门培训,让这项惠民的政策真正的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