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4 11:12
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4日, 根据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市经信局开展机关支部第二十次集中学习会,学习结束后,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姚俊亮同志讲了题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专题党课。在家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党课。

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讲话要点编摘》、关于印发丁业现同志《在调研指导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讲话》的通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八部分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等内容。

集中学习结束后,姚俊亮同志从认识、方法、成效三个方面讲述如何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使各项业务在党建工作统领下高效运行、快速发展的党课。姚俊亮同志在党课中指出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既是全面从严治党应有之义,也是解决基层党组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存在问题的有效途径和关键所在,要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有机结合,坚持在指导思想上紧贴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在党建活动上服务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在考核评价上突出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保障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顺利实施。姚俊亮同志在党课中强调要结合中心工作、业务工作的实际,在学习方法、工作方式和管理制度等方面积极创新,不断探索适应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工作方式方法,要在业务工作实践中融入思想建设,落实组织保障、加强作风改进、坚持反腐倡廉、完善制度建设,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三个表率”,“一个模范”,做全面从严治党的践行人,做落实主体责任的责任人。

通过此次党课,经信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岗位上更加实干苦干,为拉萨率先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经信人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