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王强一行赴联系规上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0 12:21
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9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强一行赴西藏中金新联爆破工程有限公司、西藏天佑德青稞酒业有限公司、西藏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三家联系规上企业调研,实地查看各企业复工复产、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并了解企业今年的发展计划和在生产运行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每到一家企业,王强关切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肯定企业关心关爱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复工复产的做法,并叮嘱随行人员要主动帮助企业对接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王强强调,现阶段各企业要增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在保障稳定就业的同时,吸收本地农牧民群众就业,助力精准扶贫:一方面要咬牙坚持,坚决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另一方面要重点攻坚,推动企业加快创新发展,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提高发展质量,提升发展效益,希望企业通过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自身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   

同时,王强对甘露藏药公司组建医用口罩生产线,为全区乃至全国供应合格的医用口罩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经济运行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