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召开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3 10:51
来源:拉萨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3日下午,市经信局组织召开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市经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次旦贡觉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和民法典三个专题开展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新发展理念、《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等内容的系列文件,观看了民法典相关视频,三名同志分别围绕新发展理念、《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和民法典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检验各级领导干部的一个重要尺度,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新发展理念对表、向新发展理念看齐,做到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结合西藏实际认真谋划思考,以真抓实干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二要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不断提高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边稳藏效能。三要深刻认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领导干部要自觉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要做好民法典的普法工作,引导身边群众、干部职工提高法治意识。

会议最后对端午节期间的纪律要求做了提醒,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万翠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