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19次机关支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6 18:25
来源:信息化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122午,市经信局机关支部例行开展2021年机关党支部19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次旦贡觉同志主持,在家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公报》和《肖亚庆赴工业和信息化部党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年轻干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 跟党走 在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中建功立业》。

最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次旦贡觉同志,结合学习情况提出亮点要求,一是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全面总结工作,科学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今后五年经信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战略安排、重点举措,在学深悟透、宣传引导、丰富载体上下功夫,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局党组要求上来。二是全体机关党员同志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新的伟大斗争的历史特点,深入分析我市工业经济和信息化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认真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信息化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