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学习领会精神实质 凝聚共识砥砺奋进

发布时间:2021-12-17 18:06
来源:中小企业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第二十次学习会议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会风会纪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及《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材料、拉萨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政府工作报告》的通知等各项精神。市经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次旦贡觉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自主认真学习领会各项文件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做到知责于心。《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实现了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维护法律权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学懂弄通,不碰红线,不越底线,始终做到廉洁从政。二是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严格按照各项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文件精神、通告精神,整体执行、全力管控,楼内楼外、科里科外、室内室外都要做到责任到位、防守到位、记录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大意行为。三是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我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在“十四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期,我们要紧扣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十四五”规划,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成效。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维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为中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经信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中小企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