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组织开展区市党代会精神宣讲暨“藏历新年”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6 11:53
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教育引导广大牧民群众深刻认识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同时保障驻村联系点结对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藏历新年。29日,市经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次旦贡觉同志带领工作人员前往驻村联系点当雄县格达乡央热村开展区市党代会精神宣讲暨“藏历新年”节前慰问活动。

活动上,次旦贡觉同志用简单易懂的藏语,对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以及新时代自治区、拉萨市各项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向结对群众做了深刻的讲解,并嘱咐群众要积极参加乡党委、政府和村委会组织的各类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真正从行动上将区市领导讲话落到实处。宣讲结束后,次旦贡觉同志向13户结对群众发放了大米、清油等价值2600余元的慰问品,为驻村工作队送去了700元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同时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克服各种困难协助村委会开展相关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本次宣讲暨慰问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送去了藏历新年的祝福,温暖了民心,用实际行动关爱结对群众,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克服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努力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责任编辑:经济运行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