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我市新增8家区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22-12-22 16:17
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我市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合众实业有限公司、西藏溢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西藏电建成勘院工程有限公司、西藏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德众地理信息有限公司、西藏晟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通过区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截至目前,我市区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已达34家,占全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总数的72%

下一步,我局将不断完善惠企政策体系,强化精准服务,优化发展环境,以“强中心”战略为抓手,持续开展“专精特新”培育行动。加强对辖区内“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跟踪服务和监督管理,督促指导“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通过登录“工业和信息化政务服务平台运行监测支撑服务子平台”按月报送相关数据信息,聚焦扶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推动我市中小企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积极开展产业结构调整,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市经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