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拉萨市经信局邀请律师开展2023年第二次法治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3-12-20 13:16
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和依法办事能力,坚持用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推进经信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18日,我局邀请法律顾问开展以《宪法》、《民法典》、《公务员法》为主的法律知识讲解,全体在家干部职工23人参加。

会上,律师结合生活和工作中真实案例,向干部职工进行了系统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干部职工深化认识,依法行政能力具有实际的指导意义。从专业的角度通过实例向大家讲解运用法律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生动案例,在讲解中与干部职工进行了法律互动,现场解答了干部职工身边的法律问题。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学习和宣传经信领域相关的法律、法规。严格依法履行职责,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为经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旦增群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