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21 09:31
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增强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12月21日,拉萨市经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由北京援藏干部、信息化科副科长周峥同志授课,在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周峥同志详细介绍了当前网络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常见的网络攻击手段,充分借鉴了内地的典型案例,结合我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实际,聚焦深化网络安全意识,分析了我局网络安全状况,重点介绍了网络安全典型案例、网络安全重点环节和防范措施等。进行了深入分析。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了网络安全日常防护技能,为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管理奠定坚实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网络安全,切实保障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为推动拉萨市经信局网络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旦增群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