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组织建材企业开展工业碳达峰及资源固废综合利用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3-12-06 22:12
来源:拉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委、市政府关于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的决策部署,落实区市工业碳达峰实施方案,12月6日上午,我局组织建材企业参加工业碳达峰及资源固废综合利用宣贯会。

会上,专家针对水泥行业碳达峰、绿色工厂建设、资源综合利用等政策解读和鼓励推广应用的技术等内容进行宣贯。同时,专家与建材企业进行互动,询问了建材企业关于工业固废减量化资源化工作进展及取得成效。并下发通报了《拉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开展拉萨市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安全生产整治行动的方案》,督促相关企业要结合方案精神,做好生产安全隐患排查,压实责任主体。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明确了下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和绿色工厂建设和资源综合利用路径和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固废法宣贯力度,加快完善配套政策措施,大力推动工业固废减量化资源化。

责任编辑:旦增群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