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深入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 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28 17:53
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铜矿企业生产经营、困难问题等情况,分析研判采矿业发展态势,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确保一季度采矿业实现“开门红”。228日上午,自治区经信厅郭翔厅长及一行领导,赴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和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工作。墨竹工卡县县长巴桑和拉萨市经信局局长王旭光陪同调研。

郭翔厅长在考察中详细了解了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果朗沟尾矿库修复情况以及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存在困难问题等情况。强调区市县三级经信部门要大力支持华泰龙果朗沟尾矿库复产手续尽早获批,推动巨龙铜矿全面投产15万吨/日采选工程项目。有力有序推动铜矿企业复工复产,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持续强化服务保障,助推企业做强做优。

责任编辑:旦增群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