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拉萨市经信局领导深入驻村点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1 11:54
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4年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索群同志带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次贡觉以及办公室工作人员等一行,利用1天时间先后深入到当雄县格达乡央热村、乌玛塘乡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和下派挂职锻炼人员,真正给予他们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索群同志一行首先来到乌玛塘乡职工周转房,看望在乡参加挂职锻炼的干部,亲切询问身体状况、生活和工作情况,并敬献哈达送去水果、方便面等慰问品,挂职锻炼的同志简要汇报近期开展的工作以及节日期间值班、安保等情况,索群书记希望他保重身体、定期测量血压,照顾好自己的同时,与乡党委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共同奋斗,树立经信干部良好形象,为更好地推动乌玛塘乡各项工作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索群同志一行前往格达乡央热村村委会,与驻村队员和村两委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该村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驻村工作最新进展,并为他们敬献哈达送上7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索群同志在肯定驻村工作队取得成绩的同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她强调:一是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用真心真情为驻村点群众多办好事、多办实事,将驻村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二是要继续努力发挥好驻村工作职责,多研究思考村集体经济发展新路子,以工作实绩展示经信干部的风采。同时要坚守工作岗位,落实好节日期间维稳值班制度。

慰问结束后,局领导在村两委的带领下来到村委会活动室现场查看场所建设情况,索群同志要求村两委要充分利用好活动场所,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旦增群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