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深入包保片区 守牢一方平安

发布时间:2024-03-01 11:37
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三月份是维稳任务最为繁重的关键时刻。3月1日,市级包镇领导、市政协副主席达娃带领市经信局包村领导,前往羊八井镇强调三月维稳重点时段的系列部署。达娃主席向我局包村领导及羊八井镇相关领导传达了维稳会议精神,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维稳工作。

市经信局包村领导分别前往羊八井镇彩渠塘村、甲玛村和拉多村以及格达乡央热村,督促检查包保片区维护稳定措施落实情况;督促指导包保片区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工作。针对电瓶车、液化气等消防事故多发领域及道路交通安全和学校安全等重点领域,持续深入开展隐患大整治行动;详细了解包保片区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指导包保片区做深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计划项目顺利实施。

市经信局包村领导在下沉过程中向各村村支书强调,在开展维稳工作时,要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力量到位、统筹到位。确保联通机制畅通,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旦增群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