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发布时间:2024-03-05 11:44
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促进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水平、上台阶,35日下午,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联系点恩惠苑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们身穿“红马甲”,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精神,个个干劲十足,有的拿起扫把、垃圾钳,清扫小区内垃圾及卫生死角;有的清运杂物垃圾,大家分工明确,活动井然有序。经过大家的辛苦劳动,恩惠苑小区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为社区营造了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了小区居民的幸福感。

此次活动,局机关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展现了局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经信局大家庭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旦增群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