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第六次学习会暨开展“我们的节日——忆清明·缅英烈·思奋进”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16:09
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时届清明,日暖风轻,青松翠柏皆含情。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革命事业,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23年4月3日下午,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第六次学习会暨开展“我们的节日——忆清明·缅英烈·思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机关支部书记次旦贡觉同志主持。

活动一

局机关党支部以“第一议题”制度为依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等重要文章,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在办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中找到“落脚点”,要把人民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最高标准,把为民造福、为民谋利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同时,坚决克服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坚决防止转变风向、降调变调的错误期待,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同完成本部门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做到同总结、同述职、同考核、同评价。

活动二

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忆清明·缅英烈·思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集体默哀3分钟,默哀后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八佰》,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和顽强的斗争意志。将他们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推动我们前进的强大动力。要时刻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也要积极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让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代代相传、永放光芒。

责任编辑:邹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