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履职依据 / 政策解读

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政务志编纂委员会 召开审稿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1 12:02
来源:法规处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6日下午,厅政务志编纂委员会召开审稿会议,审议《西藏自治区志·政务志·工业和信息化建设》送审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红参加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翔主持会议。厅政务志编纂委员成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厅政务志编委会办公室汇报了从筹备组建机构、研究编纂提纲、收集整理资料、集中编纂编制、征求意见和修改完善等6个阶段的编纂过程,并介绍了工业和信息化建设篇稿件起草主要结构及内容。编委会成员围绕稿件文字表述、稿件内容、数据核准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与会同志一致认为:稿件观点正确,内容全面,记述准确,体例规范;同时,建议要进一步核实数据并认真校对文字和标点等。

杨红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指出,此次政务志的编纂工作为我区工业和信息化长足发展提供了历史考证和资料借鉴,为服务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做到了“有史可查、有史可鉴”,此次我厅政务志编纂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杨红要求,要继续按照自治区政务志办公室编纂总体要求,进行修改完善、终审、总编等阶段工作,希望政务志办公室根据此次审稿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有甄别的归纳梳理,全力以赴完成编纂工作。一是要继续强化指导支持。厅各相关业务处室要继续支持厅政务志办公室工作,主动配合,全力解决遇到的困难,保障工作顺利推进。二是继续做好协调对接。要加强与区政务志办公室汇报沟通和衔接,争取指导和帮助,按时上报稿件。三是继续保持力量不减。在终审稿送审前要保持机构、人员不变,继续负责到底,扎实做好后续工作。

责任编辑:法规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