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履职依据 / 政策解读

厅机关第一党支部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04-11 12:02
来源:法规处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6日上午,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入当巴社区和嘎玛贡桑社区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经走访询问了解到,当巴社区一名72岁孤寡老人,靠低保维持基本生活,生活贫困;嘎玛贡桑社区拉珍一家五口,丈夫患病常年卧床,丧失劳动能力,两个小孩在上小学,生活完全依靠大儿子每月2500元外出务工的收入维持生计,家庭极其贫困。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发捐款1600元,并一致同意从支部经费支出1400元共计3000元现金,分别给予两个家庭1000元和2000元的现金资助。      

通过此次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建立起了结对帮扶机制,以后将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定期走访,为他们减轻一些生活负担。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对困难群众的关怀,体现了支部全体党员浓浓爱心,受到帮扶的困难群众深受感动。他们深感党的温暖,对厅第一党支部的慰问帮扶深表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克服困难,微笑面对明天!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