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精神文明

雷厉风行 说办就办

发布时间:2020-03-22 21:41
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召开拉萨市“央企助力富民兴藏”合作项目推进协调会

2018420,拉萨市政府副市长方桂林召集召开了拉萨市“央企助力富民兴藏”合作项目推进协调会。市直相关部门和部分县区、园区负责人以及7家中央企业驻藏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市国资委关于拉萨市“央企助力富民兴藏”合作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以及7家中央企业驻藏机构负责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对拉萨市“央企助力富民兴藏”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各类问题。

为进一步推动“央企助力富民兴藏”合作项目建设,全市上下要齐心,全力推进意向类项目签约落地实施。方桂林副市长要求:一是深化细致服务。市直各部门要发扬雷厉风行、说办就办的作风,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二是认真梳理拉萨市“央企助力富民兴藏”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拉萨市层面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分解到各市直部门解决;需要自治区级层面解决的及时上报自治区相关部门解决。三是推进项目签约实施。意向类项目要尽快签订合同,合同类项目要尽快推进建设。四是对全市涉及“央企助力富民兴藏”加油站项目建设中发展规划、指标、布点、选址等问题进行梳理,并逐一进行分类解决。五是开展列会制度。每月召开拉萨市“央企助力富民兴藏”项目推进会,确保月月项目有推进,事事有落实。

责任编辑:admi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