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告

关于召开“全面统筹推进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及2018年各单位在建系统 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9 14:33
来源:拉萨工信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市直相关部门:

王念东常务副市长近期拟主持召开“关于全面统筹推进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及2018年各单位在建系统专题研讨会”。与会各单位需准备发言材料,并在会上介绍已建和在建信息化系统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发言时间控制在3分钟内,并准备5份纸质版材料,现场发给与会领导)。具体会议安排另行通知。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并积极准备。发言材料具体要求:在建信息化项目名称、项目主要功能、机房和网络建设情况、后期运维团队安排、数据开放和共享情况、项目资金来源、项目进展情况等。

                  拉萨市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26日

(联系人:旦增、联系电话: 6386918) 

责任编辑:旦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