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告

关于报送电子政务外网未接入单位情况统计表的函

发布时间:2018-07-04 15:40
来源:拉萨工信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市直各部门、县(区)工信局:

按照2018年6月1日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上的工作部署,要求在2018年底前对全区各县(区)未接入电子政务外网的所有单位实现全覆盖,并将外网延伸至所辖各乡(镇)政府及所有行政村。

为加快推进此项工作,我局将在自治区电子政务(一期)工程基础上,对还未接入政务外网的单位进行全面统计。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尽快安排工作人员按照自治区电子政务外网未接入单位情况统计表(附件1)要求,抓紧时间填报及各县(区)工信局积极统计县(区)未接入单位和乡(镇)政府接入政务外网统计工作。请务必于2018年6月29日前将未接入单位情况统计表,以正式文件形式报送至拉萨市工业与信息化局。

拉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8年6月26日

(联系人:旦增、联系电话:13658981119、传真:6386918

责任编辑:旦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