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告

拉萨市工信局开展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及绿色工业统计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23 16:02
来源:拉萨工信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 18日,市工信局举办拉萨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及绿色工业统计培训班,来自我市各县(区)工信局、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以及有望申规工业企业的统计工作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开展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及绿色工业统计培训,旨在面向战略性新兴产业管理人员灌输创新理念和先进管理模式,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提高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人员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合法性、真实性、准确性,为促进新常态下的工业企业统计发展提供人才基础。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培训按照因材施教、务求实效的原则,聘请区、市专家教授授课,围绕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绿色工业统计培训、R&D统计制度培训、规上企业联网直报统计培训、工业能源及固定资产投资指标解析共四个板块进行授课,以做好工业企业统计数据分析为切入点,以填报各种统计数据为抓手,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统计人员的培训质量。

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善于思考,坚持学以致用,要强化法制意识,规范统计工作程序,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拉萨工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