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告

拉萨市工信局(国资委)赴江苏开展园区、双创及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12-14 16:36
来源:拉萨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江苏省援藏指挥部的支持下,经江苏省工信厅组织协调,1129日,拉萨市工信局(国资委)组织了部分市属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及市、县(区)工信局干部共计19人赴江苏开展为期十天的经营管理培训。

此次培训,我局(委)会同江苏省工信厅,对培训人员、培训地点、培训时间、培训师资、培训方式等内容进行了多次研究,并制定了《拉萨市工信局系统和市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教学手册》,对培训班相关事宜进行全面部署,量身打造培训方案,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培训安排分为理论学习和考察学习两部分,理论学习邀请了互联网专家、中网信息总经理印海企业改革发展专家、管理学博士宋文阁上海富由集团执行总裁、国际畅发控股中国区CEO卢涛等专家教授集中授课,重点从大数据时代下的电商扶贫》、《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及科创企业资本运作策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分享》、《中国混合所有制经济改革的理论、政策与案例境鉴》、《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思考与实践》等专题提高培训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考察学习主要以大全集团、南京莱斯科技有限公司、中天科技有限公司、中远海运川崎公司、苏州工业园规划馆等为依托,采用座谈交流、实地参观等方式进行。

这次培训学习,让学员学到了许多新知识和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的新思维、新观念,从而进一步丰富了理论素养,完善了知识结构,提升了大家的战略眼光,也找到了差距与不足,对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实地参观,学员们对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和园区建设新的理念、内涵、特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本领。同时此次培训为拉萨市属国有企业和工信系统干部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大家针对企业经营管理和园区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还加强了江苏与拉萨两地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两地友谊。   

责任编辑:拉萨市经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