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召开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0 16:07
来源:拉萨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3月20日下午,市经信局组织召开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姚俊亮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参加了会议。这次会议围绕禁毒专题、 脱贫攻坚专题、党风廉政专题开展学习

会上,观看了禁毒宣传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和《七个专题会议——一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行动指南》,传达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提纲、《关于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张坚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党办通报:白玛旺堆同志在第九届市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印发《拉萨市精简会议13条举措》的通知。

会上,姚俊亮书记结合近期的各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领导干部和个人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的精神实质。中小企业科要做好产业扶贫及农牧民促进增收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二是严明党的纪律,扎实推进主体责任落实。我局拟于近期按照市委安排,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请各班子成员要着力查找去年落实“一岗双责中存在的问题,今年加以改正,主动分担党组主体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一切工作都务实,老老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在关键时刻要敢于担当、落实有力。三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及维稳相关工作。各科室要高度重视3月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虽然目前全国疫情趋势积极向好,但疫情形势越好转,越不能放松警惕,更要有危机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加强进入机关人员的体温检测和人员车辆登记工作,注重机关大院和办公区域的清扫消毒工作,确保内部安全。同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要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确保无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万翠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