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拉萨市经信局机关工会举办第二届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7:50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充分展现工会全体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增强机关工会的集体凝聚力及向心力,全面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推进职工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培养积极参与的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1113日下午,市经信局机关工会在机关前院举办第二届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孤岛求生(即抢椅子)、两人三足、跳绳、呼啦圈、同“舟”共济、五子棋6个比赛项目,市经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6个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笑声、掌声、喝彩声响不断。

通过六场充满活力和欢乐的比赛,市经信局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落下了帷幕,各比赛均排定了名次。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展现了市经信局职工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万翠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