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组织开展2020年实用技能人员培训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11:15
来源:中小企业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提升本地农牧民就业率,提高农牧民收入,缓解企业用工问题,近期,根据《关于印发<拉萨市实用技能人员培训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经信局组织开展了绿色工业领域的实用技能人员培训提升行动。

在工作前期,市经信局制定了《拉萨市绿色工业企业技能人才培育工程实施方案》,根据方案,市经信局协助3个县区,共237人解决就业问题,具体数据如下:经开区共194人,曲水县共40人,墨竹工卡县共3人,其中企业在职职工培训合计138人,企业新吸纳员工以工代训类合计99人,培训补贴金额共667000元。截止目前,已有179人完成且通过培训。

按照《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转账资金(以工代训)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市经信局已将培训相关材料与经费拨付申请报送至市人社局就业局。

责任编辑:李晓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