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加快我市产业绿色转型-市经信局完成2021年自治区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17:50
来源:中小企业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推动我市企业绿色发展,促进产业绿色转型,增强我市绿色工业发展后劲,市经信局积极组织企业申报2021年自治区绿色制造体系,截至目前,已完成推荐上报工作。

本次共推荐上报12家企业,其中11家企业申报自治区绿色工厂,1家企业申报自治区绿色设计产品体系。经县区经信局、园区经发局审核推荐,市经信局联合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等5家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召开第五次局长办公会研究同意后,将申报材料转报至自治区经信厅。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继续为促进我市绿色发展努力,大力支持企业进行绿色化转型,鼓励企业加大绿色投入,为我市工业企业绿色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中小企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