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参加“拉萨市2021年诚信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7 17:57
来源:中小企业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全市诚信文明程度,积极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市经信局近期参加拉萨市2021年弘扬诚信文化建设信用拉萨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拉萨市副市长张永林同志致辞,协同四位领导正式启动“2021年拉萨市诚信宣传活动周”。其次活动现场曝光公布了2021 年第七批失信人员名单,对拉萨市“诚信单位”、“诚信企业”、“诚信之星”、“诚信群体”代表授牌,并由各领域代表进行发言。最后由江苏领导授课如何创建国家示范城市工作。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诚信是企业立身之本。拉萨市经信局将继续以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为主要内容,大力推进诚信文化建设,促进诚信观念深入企业。

责任编辑:中小企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