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禁烟控烟 市经信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7:21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531日第34个世界无烟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为“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第34个世界无烟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单位环境,市经信局开展了禁烟日系列活动。

一是积极营造控烟科普氛围。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主题宣传标语,积极营造了禁烟控烟的社会环境和科普氛围。通过向全体干部职工广泛普及传统烟草制品和电子烟对健康的危害性,倡导人们远离烟草,珍爱生命的健康理念。二是多措并举扩宽宣传范围。通过张贴海报,张贴禁烟标识等形式普及烟草危害性,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认知水平,切实保护健康,助力健康建设。

通过开展禁烟日系列活动,使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吸烟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对禁烟的认识,为营造健康、整洁、优美和谐的局机关环境提供了保障。拒绝烟草、珍爱生命、减少疾病,让我们每一个人都为“建设健康资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