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局机关党支部围绕奋力实施“强团结”行动暨“我们的节日”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15:28
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368日,拉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党支部围绕奋力实施“强团结”行动暨“我们的节日”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活动首先由各科室代表以“强团结”为主题,依次作了演讲,邹伟同志以《端午节的由来和习俗》为题为大家讲故事并观看了故事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以来历次全会以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拉萨市《关于奋力实施“强团结”行动在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上当好排头兵的五年实施方案》要求,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按照“作风建设年”的要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积极营造全区上下人人讲团结、事事促团结、处处有团结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也是为了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民族文化优秀传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人们学习历史、传承文化,缅怀先烈、向往未来。端午节的家国情怀、爱国精神,让人们看到了民族文化优秀传统的传承,看到了传统节日不断与时代精神相融合,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推动中华文化历久弥新。

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不断增进对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