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拉萨市经信局组织开展春节、藏历新年退休人员节前“三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11:51
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2024年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了能使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市经信局党组高度重视,安排专人精心制定慰问方案,于近日认真组织开展送温暖、送祝福、送慰问等节日“三送”活动,真正给予老干部、老同志们以情感关怀和人文关怀。

活动中,由我局领导带队组成慰问小组,逐一深入到居住在拉萨的老同志们家中,代表局党组为他们献上哈达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毛毯等慰问品,对于安置在区外的老同志们采取电话慰问、邮寄慰问品等方式,切实把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退休老同志的心坎上。

每到一处退休职工家中,慰问组人员与他们促膝而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介绍了一年来经信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们过去辛勤的付出和做出的贡献是分不开的,衷心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经信事业的发展,为推动经信工作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老同志们对我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由衷的高兴,感谢组织上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并表示对经信事业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也将继续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责任编辑:旦增群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