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签订《党员不信仰宗教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4-02-29 11:47
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西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进一步坚定机关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的纪律。229日上午,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4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并组织党员签订《党员不信仰宗教承诺书》。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签订了《党员不信仰宗教承诺书》,郑重承诺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维护祖国统一,旗帜鲜明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不信仰宗教、不参加宗教活动,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坚决同一切非法宗教活动做斗争”。

此次签订《党员不信仰宗教承诺书》,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大局意识、政治意识。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遵守《党章》、党纪党规,以“更高、更严、更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信教、不参与宗教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旦增群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