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市经信局党组召开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16:24
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6日,市经信局党组召开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认真总结2021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根据中央和区市党委关于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旭光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岳济邦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全国、区市组织部长会议、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印发了市经信局党组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2021年市经信局党组强化责任落实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设坚强战斗堡垒,注重严管与厚爱结合,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会议分析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三个方面问题,要求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2022年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区市第十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做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至关重要。一要持续深化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锻造坚定的理想信念;二要以政治建设为抓手,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三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目标任务落实;四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经信干部队伍。

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岳济邦同志结合2021年拉萨三个反面典型案例,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尊规守纪,廉洁自律,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