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告

关于2022年度双创市级载体补贴资金审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9-18 17:16
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一、基本情况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于2023年8月31日与西藏楚源会计师事务所签订审计业务约定书。审计方2023年9月1日—9月316家载体(西藏世峰众创空间、N·次元科技企业孵化器、拉萨市城关区小微企业创业集中示范基地青稞汇众创空间、西南交大科技园区、西藏电子商务科技孵化园、西藏梦立方大学创业孵化基地、堆龙德庆区众创空间、西欣众创空间、第三极众创空间、南开大学西藏创新创业基地、曲水县净土健康产业孵化器、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创业创新基地、西藏藏医药众创空间、雪山创投营共享创客空间、雪堆白·西藏手工艺术众创空间、虎峰众创空间(以下简称“16家载体”)开展了现场审核工作。并就各载体审计情况形成了专项审计报告。

二、审计结果

审计方对本次通过考核的16家载体申报补贴资金文本进行了专项审计,其中:12家载体提供了相关申报材料,4家提供了自愿放弃申明书。经审计组审定补贴金额合计1,879,768.84元。

三、公示内容

按照《关于印发拉萨市“3+8”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和众创空间提档升级考核与资金补贴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拉经信发[2022]26号)的要求,现将2022年度16家符合要求的3+8”市级载体补贴资金审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如“3+8”范围各市级载体对此次考核情况有异议的,请向拉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提出。投诉电话:6503985 6385351;公示期:2023年9月18日至9月26日。

各载体补贴资金审定金额公示表(详见附件一)

责任编辑:中小企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